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和AR内容平台商VNTANA完成新一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11-09 09:52

 

3D和AR内容平台商VNTANA完成新一轮融资

据businesswire报道,美国3D和AR内容平台商VNTANA完成了包括Mark Cuban、Brendan Iribe、Tom Dolan、Anorak Ventures、Flexport、Chloe Capital及Mana Ventures在内投资者投资的一笔未透露具体金额的最新一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扩大3D/AR内容的制作、共享和管理。

通过VNTANA平台两倍的转化率及60%的增量,将能使3D电子商务快速构建,该平台算法支持Deckers Brands、Staud、Diesel等品牌实时创建自动优化、高保真、快速加载的3D内容,以用于网络、社交媒体、广告、游戏引擎和元宇宙,不仅如此,VNTANA还支持时尚、鞋类、家具、工具、体育用品等各大品牌轻松共享和嵌入3D和AR广告,以进行营销推广。

Anorak Ventures的Greg Castle指出:“随着互联网3D内容模式进程的加速,这代表着关于内容提取、存储、组织、渲染和协作的时代发展机遇已经来临,VNTANA已经创建了性能强大的系统来应对以上问题,我非常高兴能为他们的发展添砖加瓦。”

近期,VNTANA与PTC和Joor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扩大团队规模和支持协议的催化剂,通过合作伙伴关系,VNTANA将提供包括3D CMS、3D电子商务及3D优化在内的产品套件,从而使各大零售商可以基于软件工具访问和管理3D及AR广告。

VNTAN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ley Crowder表示:“最新一轮融资推动我们进入发展下一阶段,我们很高兴与这些知名投资者合作,我们的团队在游戏和电子商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这笔新投资将为我们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更积极与希望采用3D/AR内容广告的渠道商联系,以拓展全新行业合作伙伴关系。”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