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国内手机销量突破1000万台

科技 安兔兔 2021-11-09 11:50

11月9日消息,realme官方宣布,2021年,国内手机销量突破1000万台。

对于一个创立三年多的手机品牌,relame有着不俗的销量,主要原因是旗下机型都有着同价位罕见的性价比。

比如每月的安兔兔Android手机性价比榜,relame基本都会榜上有名,而且常常位居前三,和另一个主打性价比的Redmi形成竞争。

今年8月,李炳忠表示realme实现了1亿销量里程碑,成为全球最快实现一亿台销量的手机品牌。

与此同时,李炳忠还宣布了realme未来三年的一些目标,其中手机定下了双一亿的目标,希望到2022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一年内再实现一亿台销量。

李炳忠宣称,realme的长期目标是成为世界主流的科技品牌,成为全球年轻人首选的科技潮牌。

realme国内手机销量突破1000万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