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化服务+人性化服务 TCL智能锁推动行业标准新升级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11-09 11:52

随着现代人对门锁的安全性、便利性的需求增加,迅速变成了年轻人必买的科技家居产品。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智能门锁市场渗透率仅达到7%,而同期韩国等成熟市场渗透率高达70%,欧美市场渗透率也达到了50%,国内智能锁的市场增长空间具有广阔的前景。

重大“利好”刺激下,众多的资本和“玩家”也纷纷进场,国内智能锁市场规模保持着高速增长。但行业的“野蛮生长”带来的弊端也逐渐显现,鱼龙混杂的市场出现行业标准化缺失,产品与品牌良莠不齐,同质化竞争加剧等严重问题。相对于传统门锁,智能锁是一个注重深度场景化的产品,消费者对使用场景和消费体验有极高的要求,售后服务质量成为用户的核心痛点,未来智能锁的竞争着力点就是落在售后服务与体验上面。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品牌TCL,长期以来坚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并不断为行业发展创新和赋能。在智能锁行业的多种“乱象”之下,TCL持续推出更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先后在2020年、2021年期间,针对售后服务进行了两次全面升级,推出了超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质量远超其它品牌,成为智能锁行业的标杆企业。

TCL的服务宗旨就是让每一个消费者能够拥有购买省心、安装放心、使用安心和服务贴心的全新消费体验。早在2020年5月份,针对智能锁的消费里最重要、也是最麻烦的选购环节上,TCL率先推出了“直接下单,一次装好”的业内领先优质服务,最大程度避免购买前的繁琐步骤,让消费者不再反复测量门宽、衬板宽度、衬板长度等棘手问题,在指尖上就能轻松购买智能门锁,让“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体验从购买时候就能轻松拥有。

门锁安装环节是智能锁行业里的一个灰色地带,总会让消费者多出一些莫名其妙费用,例如在安装材质、打孔、运输等方面,因缺乏标准化管理而容易出现多收费、乱收费问题。这种现象不仅让消费者多掏不必要费用,也极大损害品牌方售后服务形象,对整个行业来说也是非常恶劣的行为。针对这样的行业“顽疾”, TCL也是独家推出贴心的“0收费”的服务标准,让每个消费者都是一次下单购买,终生享受优质售后服务,彻底根治行业不良现象。TCL拥有超过6万名专业工程师,在全国县级城市的覆盖率达到了99.99%,真正可以做到随买随装,无需等待。

对于大众最关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是智能锁的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功能,任何一个小的失误和差池,就有可能造成财产损失。在其他品牌智能锁普遍质保1年的情况下,TCL智能锁将标准提高到3年的质保换新服务,这是一项非常创新大胆之举,既是对自身产品品牌管理体系的十足自信,也是最大程度给消费者带来福利。为最好万无一失的安全服务,TCL还有高达500万的赔偿给做你最后的护盾,凡是因为产品的质量问题,导致用户遭受损失的,都会及时给予赔偿。

在TCL智能锁推出高标准、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后,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再次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而其中,超高颜值小哥哥装锁的服务令人充满惊喜,也迅速冲上了全网热搜,让不少粉丝直呼只想砸了自己家的门锁。

TCL智能家庭科技总经理卜海峰认为,智能锁行业最关键的是售后服务,当消费者出现使用等问题后,是期待立刻就能将问题解决的,而此时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质量的容忍度是非常低。智能门锁是一个强服务驱动的行业,在越发强调用户体验和售后质量的背景下,也必将迎来一轮新的洗牌。TCL智能门锁不仅拥有“科技化、智能化”的硬件优势,也率先推出行业标杆的优质售后服务体系,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活方式,必将占领未来年轻人的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