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克进军元宇宙,发布“NIKELAND”虚拟世界

科技 93913网 2021-11-21 10:09

 

耐克进军元宇宙,发布“NIKELAND”虚拟世界

据路透社报道,耐克在元宇宙平台Roblox发布了以耐克总部为模型的全新虚拟世界,成为了首批进入“元宇宙”的大品牌之一。

这个名为“NIKELAND”的免费数字空间支持游客以虚拟形象体验各类耐克产品,不仅如此,游客还可以在其中游玩「Tag」、「The Floor Is Lava」、「Dodgeball」等虚拟游戏,更支持开发者基于互动体育材料设计专属迷你游戏。

耐克进军元宇宙,发布“NIKELAND”虚拟世界

元宇宙是近来最火爆的科技行业流行词,Facebook改名Meta之后更是助推了该概念的火热,元宇宙描述的是一个共享型虚拟世界,人们将以虚拟化身的形式进行游戏、购物等行为以及与他人交流、互动。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2021年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将达到61.6亿美元,到2026年将达到416.2亿美元。

耐克声明:“我们以全球总部为背景,在Roblox沉浸式3D平台内创造了首个虚拟定制品牌空间,我们的目标是将运动和娱乐结合成为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目前,在NIKELAND虚拟世界里游客可以基于移动设备加速度计将离线运动转换为在线游戏,从而在数字空间中实现真实的运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