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朋VR完成新一轮千万美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11-10 08:56

大朋VR(DPVR)宣布已完成新一轮由联合光电旗下基金、谦宜资本、小村资本等投资机构的联合投资,融资千万美元。

大朋VR是一家世界级的软硬件一体化的全栈XR技术与产品公司,致力于元宇宙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在其中打造更加富有效率的交互内容和形式,客户遍及海外40+国家和地区,服务13000+开发者。2019-2021年连续三年入选 “中国VR 50强企业”。

大朋VR完成新一轮千万美元融资

IDC2021年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VR头显设备出货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2.4%,在2021-2025年间,全球VR头显设备出货量有望达到约41.4%的年均增速。中国VR产业的市场规模在2020年达到了413.5亿元人民币,2023年预计将达到1051.6亿元。2021年Q1季度大朋VR全球市场占有率为6%,仅次于Oculus,位居全球第二。

作为元宇宙概念最主要的硬件承载设备,VR行业近几年在芯片、显示、传输、通信等各个模块高速发展,技术和内容快速更新迭代。2021年,大朋VR推出了针对行业解决方案的P1 Ultra 4K VR一体机,采用模组化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较835性能提升30%以上,并斩获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VR/AR创新奖。

大朋VR完成新一轮千万美元融资

大朋VR创始人CEO陈朝阳表示,“本轮融资将有助于增强公司的资金储备,我们会继续加大产品上的研发投入,引入高精尖人才,一如既往的用心给用户打造更完美的VR产品,保持大朋VR优秀的产品力。公司将依托智能交互、VR硬件等核心虚拟现实技术,致力于元宇宙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与元宇宙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一道,从技术、标准、应用等层面探索元宇宙产业的发展和建设。我们之后还有新的6Dof超薄VR眼镜发布计划,新品会紧盯世界一流技术水平。”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