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型高超音速飞机来了!纽约到伦敦仅需90分钟

科技 前瞻网 2021-11-11 09:24

 

新型高超音速飞机来了!纽约到伦敦仅需90分钟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Hermeus官网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高超音速航空初创公司Hermeus公布了其研发的“夸特马”(Quarter Horse)高超音速飞机原型机。揭幕仪式上启动了发动机,将其设置为全加力。在整个演示过程中,可重复使用的无人机在地面上保持静止,该公司希望在明年实现首飞。

Hermeus公司表示,在8月份时,从美国空军和风险投资公司那里获得了约6000万美元的资金,以支持夸特马飞行测试计划。当时,公司希望飞机能在18个月内真正飞行。

Hermeus的首席运营官Skyler Shuford表示,在四个月内,完成外形设计、制造和集成了这架飞机。

这次揭幕仪式并不是第一次对夸特马内部使用的发动机进行地面测试,这是一种基于涡轮的联合循环(TBCC)设计。TBCC布置将冲压发动机或超燃冲压发动机与更传统的喷气涡轮机相结合。Hermeus TBCC的常规涡轮部分是通用电气J85 涡轮喷气发动机,这是一种用于各种飞机的流行发动机,包括空军的T-38 Talon喷气教练机。

Hermeus公司表示,夸特马将能够达到超音速(通常被认为是5马赫以上的任何速度)。“在这些速度下(超过每小时3000英里),从纽约到伦敦的飞行时间将是90分钟,而不是7小时。5马赫飞机非常具有潜力,每年创造额外4万亿美元的全球经济增长,释放可用于解决世界重大问题的重要资源。”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