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伏医疗副总经理柴家忆辞职 上半年公司净利1259.6万

科技 挖贝网 2021-11-23 10:36

挖贝网11月22日消息,浙伏医疗(837891)发公告称,监事会于2021年11月22日收到监事会主席、监事倪佳音递交的辞职报告,监事会主席的辞职自2021年11月22日起辞职生效。监事的辞职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倪佳音辞职后继续担任其他职务。

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11月22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史海忠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史海忠辞职后继续担任其他职务。

董事会于2021年11月22日收到副总经理柴家忆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11月22日起辞职生效。柴家忆辞职后继续担任副董事长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倪佳音不持有浙伏医疗股份,史海忠、柴家忆分别持有浙伏医疗0.03%、15.41%股份。倪佳音因岗位调整原因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史海忠因岗位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柴家忆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倪佳音、史海忠、柴家忆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96,034.64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5.53%。

挖贝网资料显示,浙伏医疗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一次性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