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收购热门VR健身应用「Supernatural」开发商Within

科技 93913网 2021-11-01 11:06

 

Meta收购热门VR健身应用「Supernatural」开发商Within

据RoadtoVR报道,Meta收购了VR健身应用「Supernatural」开发商——美国VR内容工作室Within,这是Meta第六次收购VR工作室。

Meta在Oculus博客上宣布了此次收购,称该工作室将归于Meta Reality Labs旗下,Meta尚未透露本次收购的具体价格,与之前被收购的VR工作室一样,Within仍然“独立运营”。

Within成立于2014年,最初名为Vrse,起初,该工作室专注于制作全景VR视频内容,制作了包括Evolution of Verse、Clouds Over Sidra在内的开创性全景短片,并由此建立了一个沉浸式电影流媒体内容库以及成功筹集了数千万美元,但与大多数VR视频平台一样,该平台也难以吸引大众。

而随着VR健身应用「Supernatural」的发布,这一情况才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款与Beat Saber十分相似、更侧于健身和锻炼的Quest应用自发行以来就一直是Meta的宠儿,这是首批开放订阅定价模式的Quest应用之一,尽管其月订售价较高,但Meta在「Supernatural」找到了能吸引用户的闪光点,从而将其作为VR健身的典范。

Meta表示,Within将继续专注于”开发VR健身、社交体验内容,帮助用户以最愉悦、互联的方式实现他们的目标”,至于「Supernatural」,Within未来将“提供更多的音乐、创造性锻炼方式、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