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亮相2021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终端订货量第一

科技 泡泡网 2021-11-14 19:54

11月11日,OPPO亮相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与中国电信在资源政策、渠道终端协同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给5G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OPPO亮相2021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终端订货量第一

博览会期间,OPPO收获了多个奖项,包括OPPO Reno6 Pro荣获2000-3500元价位段5G手机“2021年度CTTA联盟优秀产品奖”、OPPO荣获“最佳手机品牌市场表现奖”。在中国电信5G+泛智能数字生活节终端订货会上,OPPO再次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取得订货量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OPPO亮相2021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终端订货量第一

OPPO在5G终端品牌订货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2021年,OPPO携手中国电信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从目标任务、资源政策、责任担当、渠道终端四个方面协同作战,做好5G渠道终端一体化运营。双方已经开展强商、连锁厅、体专店专享提升行动,将电信连锁厅店纳入厂家合作体系,享受一系列专项市场资源和激励权益。

OPPO专卖店将推出电信5G套餐和橙分期等业务销售,促进终端销售和业务融合共进。OPPO与中国电信将会共同搭建和拓展终端权益,进行联合销售,同时拓展基于联合会员模式的销售服务体系,未来也将持续在泛智能产品上拓展合作。

在博览会上,OPPO展出了Find X3 Pro摄影师版、多款IoT旗舰产品以及VOOC闪充生态、UWB感知技术、车机互联、企业业务等领域的最新进展。

OPPO正式推出系统级解决方案OPPO智行(OPPO Carlink),让手机和智能车这两个超级智能中心在场景、技术和服务上无缝融合,现场观众还能体验OPPO基于长安欧尚X7 PLUS车型和ColorOS的一系列车机互联功能。

OPPO亮相2021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终端订货量第一

面向企业客户,OPPO将联合中国电信为存量客户开展5G升级活动。目前,OPPO企业业务能够提供丰富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和快捷服务,覆盖金融、医疗、教育、移动办公等多个行业。围绕OPPO高端产品线,OPPO将继续携手中国电信开展企业客户品鉴和内购会活动,让更多企业客户享受到更贴心的数字化服务。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