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6 SE入网:66W快充+LCD高刷屏

科技 安兔兔 2021-11-01 11:00

进入双十一,各家手机厂商纷纷发布新机,定价基本是千元档位,大部分都是走量机型,而且颇具性价比。

近日一款型号为V2157A的vivo新机通过了3C认证,显示其配备了最高功率为66W的充电器,被指为iQOO新机,爆料称命名可能是iQOO Neo6 SE。

iQOO Neo6 SE入网:66W快充+LCD高刷屏

据说该机是iQOO Neo5 活力版的迭代升级版,正面会采用一块高素质LCD屏幕,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支持高刷,毕竟前代就已经支持144Hz刷新率。

核心配置暂时未知,坊间传闻该机有望首发搭载骁龙778G Plus,是骁龙778G的升级产品,主频升至2.5GHz,拥有更高的CPU性能表现,同时GPU性能提升20%。

高通表示,骁龙778G Plus旨在提供先进的移动游戏体验,并通过增强的AI性能带来出色的图像和视频拍摄体验。

综合配置和前代售价来看,这款命名为iQOO Neo6 SE的机型定位应该是中端,售价预计千元以内。

iQOO Neo6 SE入网:66W快充+LCD高刷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