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橱柜怎么布局好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1-16 14:26

厨房的橱柜起到重要的收纳作用,为此需要做好布局。那厨房橱柜怎么布局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橱柜布局要根据户型和厨房空间大小,我们常见的适合小户型厨房的布局有“I”型、“L”型,适合大户型厨房的布局有“U”型等。

一、I型橱柜

如果你是单身贵族或小户型,厨房面积小、空间狭长,推荐I型橱柜。这种布局把所有电器和柜子都沿着一面墙放置,一般只可容纳一个人在厨房,可以合理利用墙壁挂件和吊柜,减少操作距离。

二、L型橱柜

“L”型橱柜是半开放厨房的常见布局,适合小厨房、长方形厨房。在两面墙之间划分操作区,能取得合适的作业三角。但操作距离增加,可以用厨房岛等可移动设备弥补缺陷。

三、U型橱柜(长宽达到2.5米的可以考虑)

如果你家厨房空间比较大而且呈方型,就可以设计成U型橱柜布局。这种储物空间很大,可以放置大量厨房电器,并且取物方便,几个人一起在厨房忙活都不会拥挤。两排柜子之间最少保持120cm的距离,确保活动空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