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与Geopogo合作开发可视化AR建筑设计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21-11-24 09:06

 

Magic Leap与Geopogo合作开发可视化AR建筑设计解决方案

据Auganix报道,Magic Leap与Geopogo合作开发AR技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支持建筑师、建筑商规划及设计可视化空间,从而为客户带来引人入胜的演示。

Geopogo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3D设计软件公司,Geopogo软件支持建筑师和设计师通过导入现有CAD模型或直接使用Geopogo 3D创建工具在几分钟内创建效果图和VR/AR体验内容。

Magic Leap与Geopogo合作开发可视化AR建筑设计解决方案

Magic Leap表示,现在,通过Magic Leap AR头显+Geopogo软件,从而使数字内容与物理世界交互的建筑设计更加融入生活,Geopogo创意总监Michael Hoppe表示:“可视化建筑设计解决方案为项目客户、城市管理者及普通大众带来了一个相对容易理解的方式。”

Magic Leap还表示,美国建筑师协会旧金山分会(AIASF)正采用这项技术举办“塑造你的城市”筹款活动,旨在以新建筑+新设计的方式在湾区建设其新总部,不仅如此该组织还寻求为以建筑为重点的旅游、展览、教育计划活动提供资金。

由此,AIASF举办了现场建筑参观活动,以激发建筑界和公众对该项目的热情和参与度,并向参观者展示了其未来中心的3D虚拟模型,而在建筑参观过程中,AR技术的整合将使人们能够以一种更具交互性、透明性、身临其境且令人兴奋的方式想象空间的外观。

Geopog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e Alpert表示:“可视化AR技术成功激发了捐助者捐赠的热情,我们很高兴看到AR建筑设计给非营利董事会、组织和更大社区的成员带来愉悦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