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榨汁机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榨汁机保养方法是什么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1-24 09:09

榨汁机是一种可以将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机器,小型可家用。它早在1930年由诺蔓·沃克博士发明。在此基础上,后来由设计师们改进出不同款式及不同原理的榨汁机。接下来PChouse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榨汁机的使用方法是什么、榨汁机保养方法是什么。

一、榨汁机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1、将中机架竖直对准主机,放下,装配到位。

2、将榨汁网底部对准电机轮按压下,两手用力要均匀,确认压到位,旋转几下看有无刮中机架。(提起则为拆开)

3、装入顶盖,并扣上安全扣。(扣安全扣时,请先将扣的上部扣上,再往下压,即可扣到位。拆时刚好相反,请先将扣的底部打开,即可打开安全扣)

4、试一下机,看工作是否正常,如噪音或震动偏大,可再装过,将榨汁网换个方位压入会有好的效果。

5、先将菜水果之类去皮去核,洗净备用,个头大于加料口的请切小。

6、将果汁杯放于出汁口,大集渣斗放于出渣口。

7、开启机器,将水果蔬菜放入榨汁机,用推料杆压下,即可榨出新鲜美味的果汁。

8、榨出汁后,有些榨汁机为了方便客户,其盛汁装置是外置的,需要把再把果汁倒进自己的杯子。

9、倒掉果渣,准备清洗。

二、榨汁机保养方法是什么

1、榨完果汁后,将榨汁机与电源断开,分离杯桶与主机。先把机器简单清理一下,不要让机器中的果渣等杂物凝结,这样会给接下来的清洁带来一定的麻烦。

2、有条件的可将刀头拆卸下来,但次数不宜过于频繁,刀头处容易缠绕水果及其他食物的纤维或残渣,应先顺着缠绕的方向将残渣拽出,再用水冲洗。

3、家里有废旧的小毛刷或牙刷千万不要丢弃,它们在清理小地方的时候别具功效,这样清洁的效果更好。

4、如果刀头是用来绞肉的话,将剩下的馒头掰成馒头渣,放入搅拌机进行搅拌,这样能够有效吸附肉末等,清洁起来比较干净。

5、外观的清洁比较简单,用抹布擦拭即可,切记不能用水冲洗,或者用硬物刮洗,以免造成表面伤害,底座不能浸入水中,以免电机的绝缘部分被破坏。

榨汁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每天一杯蔬果汁,健康无添加,为一天的生活提供能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