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榨汁机可以榨豆浆吗 榨汁机应怎么选购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1-24 11:46

榨汁机是一种可以将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机器,小型可家用。它早在1930年由诺蔓·沃克博士发明。在此基础上,后来由设计师们改进出不同款式及不同原理的榨汁机。接下来PChouse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榨汁机可以榨豆浆吗、榨汁机应怎么选购。

一、榨汁机可以榨豆浆吗

榨汁机是可以用于榨豆浆的,操作步骤如下:①准备好洗净的黄豆和一杯清水;②分别将黄豆、清水倒进榨汁机中;③插上电源,开启豆浆机;④豆浆打好之后,将豆浆倒入容器中;⑤清洗榨汁机内部的残渣。

二、榨汁机应怎么选购

1、前往商场购买榨汁机的时候,尽量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其具有的安全功能会比较好,确保后期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对人体的威胁。而且榨汁机的操作一定要见到,不能太麻烦,否则使用了一两次之后,绝对不会想要再使用第三次。

2、检查下榨汁机的清洗是否会增加难度,即便质量是再好的榨汁机,在榨完汁后,其内部都会有大量的残渣存在,如果不及时清理,那么容易产生不干净的东西,下次再使用的时候,就会影响到个人的健康了。因此,榨汁机内部设计不能太麻烦。

3、购买榨汁机,还需要考察榨汁机的功能,看是否方便个人的使用。而为了更好的确认榨汁机的效果,可以让销售人员现场榨汁,看榨汁机榨汁是否干净、彻底。另外,需要让销售人员多炸几种水果,看是否会出现问题,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榨汁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每天一杯蔬果汁,健康无添加,为一天的生活提供能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