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R/VR头显将支持Wi-Fi 6E

科技 93913网 2021-11-02 11:31

 

苹果AR/VR头显将支持Wi-Fi 6E

据9to5Mac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对即将推出的苹果AR/VR头显发表了全新看法,郭明錤此前表示由于设计复杂这款头显将面临生产延迟,现在,他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提到,苹果AR/VR头显将支持Wi-Fi 6E,以实现更高带宽和更低延迟。

正如郭明錤所解释,目前MR头显的最大问题之一是需要通过线缆连接计算机,为了解决此类问题,赋予用户更好体验,苹果头显有望支持Wi-Fi 6/6E协议。

Wi-Fi 6(或 802.11ax)是最新一代Wi-Fi,其针对移动设备和物联网(IoT)进行了优化,新协议不仅支持更快的网速,更支持更多的连接。

MR头显由于高分辨率内容和低延迟而需要更多带宽,郭明錤预计苹果AR/VR头显将支持 Wi-Fi 6。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头显并不是第一款采用这种技术的设备,目前Oculus Quest已经支持 Wi-Fi 6,区别于Wi-Fi 5的90Hz或更低帧率,Wi-Fi 6支持120Hz。

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不仅是苹果,Meta和索尼也有望在2022年推出内置Wi-Fi 6/6E的新 型AR/VR设备,从长远来看,各大企业还将采用5G毫米波MR头显,以进一步增强无线体验并减少对计算机或其他设备的需求。

另外,有传言称,苹果AR/VR头显将是一款售价可能为3000美元、配置了8K显示屏、先进传感器及性能强大芯片的高级头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