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化危机4 VR」是迄今为止销量最快的Meta Quest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21-11-24 11:41

 

「生化危机4 VR」是迄今为止销量最快的Meta Quest游戏

据RoadtoVR报道,登陆Meta Quest平台仅数周的「生化危机4 VR」成为了迄今为止 Quest销量最快且评级最高的游戏之一。

「生化危机4 VR」是「生化危机4」VR移植版本,Meta在该作发布前后进行了大量宣传,如今努力终得回报,「生化危机4 VR」已成为销量最快的Quest游戏,同时Meta还宣布游戏“雇佣军”免费DLC将于明年上线。

「生化危机4 VR」发布5周后就获得了4225条评论,这使其成为Meta Quest平台第17名“评级最高的游戏”,尽管「生化危机4 VR」与拥有惊人的39000 条评论的「Beat Saber」相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显然它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根据评论、游戏价格以及Meta对游戏创纪录销量的确认,我们预估「生化危机4 VR」销售额约为850万美元。

尽管尚不清楚「生化危机4 VR」的广泛营销对这款游戏销量将带来多大影响,除了大受欢迎,该作也获得了相当多的好评,目前「生化危机4 VR」平均用户评分为4.66分(满分5分),Metacritic评分为85分(满分100分)。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