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VR教育,Shinta VR完成A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11-03 09:01

 

专注VR教育,Shinta VR完成A轮融资

据Tech in Asia报道,印度尼西亚VR开发商Shinta VR已完成了由TigaLapan Investama Group及Investa Syailendra Nuswantara(INSAN)投资的一笔未披露数额的A轮融资。

Shinta VR由Andes Rizky、Andrew Steven Puika及Akira Sou在2016年创立,其最初是一家VR内容和软件开发商,旨在帮助企业演示其产品和服务,完成融资后Rizky表示Shinta VR不再专注于这种商业模式。

据悉Shinta VR将转型为VR教育内容平台商,并推出三种全新商业模式,依次是名为“Millealab”的K-12 VR学习平台;“SpaceCollab”企业培训平台;可创建YouTuber虚拟角色的VR内容平台。

其中“Millealab”是Shinta的主要产品,目前印尼已有数百所学校采用了该平台,自2019年以来,该平台已培训了5200多名教师制作VR学习教材。

根据Rizky的说法,Shinta VR旗下所有平台都可以为用户提供元宇宙体验服务,尽管公司专注于教育领域,但这些平台也能根据用户体验收集情感反应数据,从而优化产品功能。

“在开发更大规模元宇宙世界之前,用户的情感反应至关重要。”Rizky解释道。

Shinta VR计划使用新资金招聘更多人才,并对其现有和未来的VR平台进行进一步开发,在最新一轮融资之前,该公司已获得Telkomsel Innovation Centre(TINC)和日本Rentracks Cocreation外部资金。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