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翼云盘生态化进阶,新场景服务精彩呈献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11-14 19:57

11月11日,「云网融合·数智相生」2021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展。本届智博会以“云网融合·数智相生”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中国电信在5G建设、云网融合、网信安全和业务创新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以赋能智慧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实力。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发表主旨演讲并指出:“云网融合”是建设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在数字生活领域,中国电信全面承接数字中国战略,成立数字生活公司,打造面向智慧家庭、智慧社区和数字乡村等三大类场景的多种产品和服务。中国电信将在本次大会启动“数字生活节”,联合广大生态伙伴,推动新型消费扩容提质,让更多的家庭享受美好的数字生活。”

作为数字生活公司典型云应用产品,天翼云盘将携众多云生态产品及成果,亮相2021年智博会中国电信主展台和数字生活展台。在云网融合的大趋势,为中国电信5G云业务提速,以生态化进阶,不断助力美好数字生活。

天翼云盘高速安全 始终如一

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基于5G云网融合优势,推出的面向个人及家庭的云存储产品,是5G云套餐继语音、短信、流量后第四大云空间基础业务,以“人人一朵云,家家一朵云”为愿景,实现云盘向数据资产中心的全面升级。

天翼云盘一直秉承对速度的承诺,免费用户不限速,上传下载速率可用,较友商产品速度体验超乎预期;会员用户智能提速,具备业内领先的传输速率表现。

前不久,就工信部关于网盘限速表态的通知,天翼云盘业第一时间积极回应,率先支持无差别速度感知,即在同等网络接入条件下,各类用户的上传/下载速率的基本一致的。

天翼云盘产品一直秉承安全可信盘的产品理念,恪守对用户数据资产、特别是用户隐私的安全承诺。天翼云盘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通过ISO/IEC 27018个人信息保护高标准国际认证的网盘产品。

此次智博会,天翼云盘在云安全领域,结合天翼云SIM卡的号卡双重认证、云卡一体能力,提供加密存储特性的云保险箱,以及数据加密云卡双备份的天翼云卡功能。

天翼云盘生态化,场景体验无缝融合

随着5G的普及以及数字生活时代加速到来,个人网盘产品形态的不断迭代,从功能单一的在线文件存储工具,逐渐以云存储为核心,不断拓展办公、教育、安全、智能硬件等垂直场景,提供功能整合的解决方案,打造一个无缝融合的云生态,提供更卓越的用户体验,为合作伙伴的创造价值。

在位于广交会展馆 B 区13.2馆的中国电信主展厅和9.2馆的智慧生活展区,天翼云盘以“智慧书房”、“智慧家庭”场景,呈现学习与生活、居家与办公的无缝融合。

在书房的场景,天翼云盘发挥其多端全平台覆盖的优势,推出智能音箱版,通过语音控制,播放天翼云盘内的相册,为居家多一份亲情的温度。

由于疫情影响,云办公成为主力。天翼云盘桌面端的同步盘,能够办公文档随时随地,多端云端、本地同步。针对文档编辑场景,天翼云盘携手金山办公,支持WPS多种办公格式的文件编辑,实时保存更新,避免了文件下载、编辑再发送的繁琐,以及编辑多版本造成的混乱。

天翼云盘联合智能硬件厂家,推出云笔记手写本。用实实在在的纸笔书写,思路不被干扰,合上本子,您的天翼云盘也自动同步一份电子笔记。这样的体验,既保留了传统纸笔书写的熟悉感,同时利用了云盘存储的便利性。天翼云盘笔记手写本,软硬件结合,让笔记的体验更加无缝。

安全感是幸福获得感的重中之中。安全的云盘,才能让用户用得安心、放心。天翼云盘此次展会首发推出云安全的两项新功能,天翼云卡和云保险箱。

天翼云卡一体服务,是天翼云盘结合天翼大容量云卡,打造出云卡一体的备份能力。用户通过天翼云盘,将用户手机的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和日历等重要数据加密存储在天翼大容量云卡上,同时同步保存到天翼云盘中。云卡和云盘双副本备份,防丢失、防泄漏、防篡改,为用户的数字资产提供了坚实的守护。

此外,还有云保险箱功能。云保险箱是结合中国电信天翼多应用云卡(国密 NFC SIM 卡)号卡加密认证能力,向用户提供的重要数字资产内容加密上云的安全云服务。具备进入号卡安全认证、文件先加密后上传、文件非解密不可用等特性。

智博会期间天翼云盘加入数字生活节,下载天翼云盘 App,互动答题可免费领取云盘黄金会员一个月。可在广交会B区13.2数字生活展馆的数字生活展区和天翼云盘展台参与领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