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下千万销量 Redmi一代神机功成身退:本月退市

科技 安兔兔 2021-11-03 16:05

从Note 7系列开始,Redmi Note系列一直有着庞大的销量,每代产品几乎都能成为中端爆款。

昨天晚间,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目前在售的Note系列三代机型表现都非常好,Note 9系列过了双11就退市了,未来Note 10和Note 11会同卖。

据悉,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于2020年11月份,首发价格为999元起,其中Note 9 Pro首次在千元档位搭载一亿像素主摄,至今依然是同价位罕见。

此前官方给出的数据,Redmi Note 9系列上市13天,全渠道销量就已经突破100万台,开售6个月突破4520万台。

回顾一下该机配置,Redmi Note 9 Pro采用120Hz高刷屏,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820mAh,支持33W快充,同时支持NFC和红外遥控。

目前该机的销量在三方平台依然不错,而且本月退市意味着是官方下架,其它渠道仍可购买。

创下千万销量 Redmi一代神机功成身退:本月退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