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凝聚 精工巧琢 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散发钻石般璀璨魅力

科技 TOM    2021-11-26 13:11

流光溢彩的钻石,让无数人折服于它的美丽。其在地球深层历经数十亿年岁月的洗礼,却不掩璀璨光芒,经过精雕细琢后,更显天然魅力。钻石的价值,除了本身的品质之外,切割和打磨也决定了其璀璨程度。通过切工赋予钻石形状、光彩与色泽,呈现耀眼的“火彩”。 而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与其如出一辙,亦经过十四载更迭,在匠心坚守和现代工艺磨砺下,散发出耀眼光茫。

 匠心凝聚 精工巧琢 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散发钻石般璀璨魅力

如星河灿烂 梦幻触手可及

工匠通过缓慢而细致的打磨,慢慢雕刻出钻石的立体形状,释放其蕴藏的美感。得益于精密的切割工艺,才让钻石更加绚丽非凡。这种精心打磨的匠心精神,在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也可以看到。其铰链外壳采用高端腕表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经由纳米级抛光研磨的雕琢,形成多切面圆形珍珠纹路,在光线的全方位照射下,好似无垠星空中壮丽的银河,在光影流动之间,如梦如幻的光芒悄然绽放,散发其独特的魅力。

 匠心凝聚 精工巧琢 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散发钻石般璀璨魅力

以想象之名 成就艺术之美

钻石拥有纯净、闪耀的特质,当其被镶嵌于不同的造型时,更是意义非凡。珠宝大师从自然或生活之中汲取灵感,穿过昼夜晨昏,跨过岁月流转,留下无数足以传世的杰作。在探索设计美学灵感的道路上,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也始终在不断突破自我。其外屏界面以经典陀飞轮式手表为构思元素,机械饰面融入无垠星系珐琅掐丝般的蓝色表盘,把时间流转的艺术之美发挥到了登峰造极。以丝绸为灵感的开机画面,散发出飘渺灵动又充满细腻的底蕴,高贵矜持,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羽翼形象也成为了三星 W22 5G最具辨识度的经典元素,惊鸿翩翩,光彩熠熠。

 匠心凝聚 精工巧琢 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散发钻石般璀璨魅力

任时光荏苒 依然坚固如初

自古以来,钻石一直被视为权力、富贵、永恒的象征,其晶莹剔透、坚不可摧的内在品质,亦是人们追求的目标。心系天下三星W22 5G也加持升级技术,提升了用户在日常生活使用中的坚固耐用度。三星 W22 5G的背板采用优质复古陶瓷材质,经由高温压铸、抛光、覆膜等多重现代工艺铸造,散发华丽光泽,诠释用户的尊贵品味。三星W22 5G采用了装甲铝框架结构,外屏选择了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康宁大猩猩玻璃,主屏幕则配备了更耐刮擦的PET材质折叠屏保护膜,并且升级IPX8级防水等级,皆给予三星W22 5G由内而外的全面防护,令用户内心充盈,不畏挑战,去探索生活中更美的风景。

 匠心凝聚 精工巧琢 心系天下三星 W22 5G散发钻石般璀璨魅力

超越时代藩篱的经典之作,皆成为世人趋之若鹜的梦想。每一颗钻石都经精心切磨,散发耀眼光辉。同样,在心系天下三星W22 5G之上,更是凝聚非凡匠心,琢时光之影,融现代工艺,让其展露如钻石般风华,锋芒尽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