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次联合推出“云会议轻资产计划” 腾讯会议和小熊U租让中小企业轻松办公

科技 TOM    2021-11-04 17:00

2021年11月3日-11月4日,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召开。作为腾讯会议合作伙伴,小熊U租创始人、董事长胡祚雄受邀出席大会,以《新时代机遇下的腾讯会议DaaS解决方案》为主,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小熊U租与腾讯会议基于服务模式重磅打造的云会议轻资产计划,引发广泛关注,成为全场焦点之一。

首次联合推出“云会议轻资产计划” 腾讯会议和小熊U租让中小企业轻松办公

据悉,本次大会作为中国数字经济建设重要的产业盛会,以“数实融合,绽放新机”为主题,邀请行业领袖、技术领军人物、经济学者等300多名大咖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展现产业互联网的优秀实践成果。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小熊U租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产业互联网升级方面,成果丰硕,广受好评。

新需求 新场景新模式

构建云会议服务新体验

传统会议模式存在哪些痛点,有哪些新场景新趋势,又将如何轻松开会?这是小熊U租多年来持续研究的重大课题。在腾讯会议专场暨腾讯会议3.0发布会上,小熊U租给出了研究成果。

首次联合推出“云会议轻资产计划” 腾讯会议和小熊U租让中小企业轻松办公

胡祚雄认为,近几年在数字经济不断发展和疫情的双驱动下,企业用户对于IT办公设备的需求呈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在云会议市场,专业的会议体验让企业用户对于硬件设备的需求变得越来越旺盛,然而在传统的购买场景下,企业特别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很容易出现一次性投入高、设备维护管理困难、资产灵活性差等痛点。

“为了给企业提供‘以租代建’完成会议室部署的选择,我们共同上线了云会议轻资产计划——‘腾讯会议DaaS(设备即服务)解决方案’”,以租赁模式为企业提供了另一种轻松获得腾讯会议ROOMS“软硬一体”云会议解决方案的方式。”胡祚雄说道。

首次联合推出“云会议轻资产计划” 腾讯会议和小熊U租让中小企业轻松办公

据介绍,这套轻资产化计划基于腾讯会议Rooms软件系统和newline TC系列会议屏,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融合了小熊U租的会议屏硬件租赁服务和腾讯会议的软件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软硬一体”轻资产化解决方案。企业用户每月最低只需花费819元即可获得全套的“软硬一体”的云会议解决方案,通过订阅式的方式、按月付费,让缺少财务预算的中小企业降低了一次性的资金投入,享受到了大企业的“会开会”福利。轻资产化的配置同样可以获得高品质的会议体验。

会上,胡祚雄还分别以万物安全和高灯科技为例,分享云会议轻资产计划在提升企业整体会议体验与效率的切实效果。胡祚雄表示,腾讯会议DaaS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在会议室轻资产配置上提供灵活选择的同时,也从不同的角度解决了企业的诸多痛点:

首先,减轻企业压力,降低一次性投入。作为IT办公设备运营行业信用租赁的开创者,小熊U租深耕行业17年,建立了行业领先的智能风控系统模型,基于企业信用数据,首创信用免押租赁,为企业用户提供租赁免押金服务,累计为企业授信额度已超过450亿元。0押金、免预付,企业只需按月付租金即可开启高质量会议体验。

其次,软硬一体,合二为一,部署简单化。轻资产计划覆盖软硬整体解决方案,包含腾讯Rooms会议套餐和小熊U租的会议屏租用服务,用户享受高质量会议设备的同时享受腾讯会议各项专业会议能力。最后,固定租期、随租随还等多种灵活的租赁方案,让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灵活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和不确定性。

聚焦DaaS服务

助推企业产业互联网转型

首次联合推出“云会议轻资产计划” 腾讯会议和小熊U租让中小企业轻松办公

胡祚雄表示,当前,整个社会正处在产业互联网时代,小熊U租始终秉承 “让企业轻松办公”的使命,聚焦IT办公设备运营赛道,不断拓展 DaaS(设备即服务)能力,从涵盖电脑、手机、打复印机等在内的IT办公设备全品类产品租赁起步,聚合企业办公设备全场景服务,通过行业唯一的“租赁+回收+技术服务+资产管理SaaS系统”企业IT办公全产业链数字化生态闭环,为企业提供全品类、全场景、免押金的IT办公设备数字化运营服务,赋能企业轻资产运营与产业互联网转型,目前服务企业近4万家,互联网TOP100企业中96%选择了小熊U租的IT综合解决方案。

“DaaS模式为企业提供包含设备租赁、资产管理、SaaS 软件、IT 服务与设备残值处理等在内的一体化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小熊U租与腾讯会议的轻资产化的会议系统需求,通过腾讯会议DaaS解决方案,融合小熊U租的IT办公设备全产业闭环服务,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灵活的音视频会议模式,实现资产配置的轻资产化和预算的可预测性,实现了客户按需定制、按使用付费,帮助企业完成从购买设备到购买服务的转变,让企业轻松开会,低成本高效率的开会。“胡祚雄补充道。

携手腾讯会议

打造多样化的会议业

“未来,小熊U租将携手腾讯会议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不断拓宽企业服务场景,坚持以技术、解决方案的创新,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打造多样化的云会议业态,让更多的企业体验腾讯会议DaaS解决方案,实现多方共赢。”胡祚雄表示。

行业专家认为,近几年在经济下行的趋势下,以租代购的轻资产化运营方式是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其本质是为了帮助企业把重心倾向核心业务,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企业整体效能。小熊U租与腾讯会议此次发布的云会议轻资产计划,在推动企业不断加快产业互联网转型的同时,或将进一步激发云会议产业新效能,推动我国云会议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