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ufel 新品Airy Sports TWS 为运动而生,不只是无线自由

科技 TOM    2021-11-05 13:06

近日,德国音箱品牌Teufel德斐尔正式推出新品Airy Sports TWS 真无线运动蓝牙耳机,为其运动耳机阵营再添新成员。本次主打运动耳机的真无线自由体验,但作为德系老牌扬声器品牌,在音质体验和智能体验也给出了超出预期的表现。

Teufel 新品Airy Sports TWS 为运动而生,不只是无线自由

为解决耳机因剧烈的运动滑落导致运动中断的痛点,Airy Sports TWS配备Teufel独特的耳挂设计面世。在长时间的运动后也依然紧贴在耳廓,稳定持续支持健身运动,用真无线体验激发健身爱好者的无限潜力。为满足更多使用者的耳道尺寸,Airy Sports TWS配有三种不同尺寸的柔软硅胶制成的抗菌耳塞,贴耳设计保证佩戴时的舒适感受。

Teufel 新品Airy Sports TWS 为运动而生,不只是无线自由

Teufel德斐尔作为一家42年高级扬声器制造商,自然对旗下的产品音质有自己的要求。8mm线性HD Neodym驱动单元提供出色音质,经过柏林音频工作师数月的调校,使其低音扎实、中高音柔顺。支持AAC、Apt-X解码、蓝牙5.0,降低延时、加固信号稳定性的同时,还可提供CD级别的音质传输。健身时音乐带给人的无限能量,在Airy Sports TWS这里可以得到验证。

Teufel 新品Airy Sports TWS 为运动而生,不只是无线自由

在丰富细致的音效之外,智能体验也贯穿了Airy Sports TWS的细节设计,显著提高佩戴体验。霍尔磁控保证即开即用,已配对成功的耳机再次取出时可自动进入配对工作极速连接。采用了智能手势触控技术,指尖轻点面板即可随心切换歌曲,加减音量,接听电话等。还有隐私保护设置防止误连、恶意盗连。

续航方面也不止有高容量锂电池,内置的电量管理芯片能够智能处理各元器件的功耗。满电可使用8小时,充电仓可支持再使用20个小时。在每日2小时的中等使用情况下,使用时间长达两周。

产品已上线Teufel天猫官方旗舰店,双11狂欢季可享优惠价。Teufel德斐尔用产品说明运动耳机也不必放低对音质的要求,可以预见Airy Sports TWS将会带给运动爱好者更高质的音效表现,激励他们不断超越自我。

Teufel德斐尔成立于1979年,连续18年德国销量第一。现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从德国柏林不断走向国际,收到业界的认可和大众的喜爱。经过42年音频技术沉淀,Teufel不断扩展业务范围,赋能消费者实现音乐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