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而不凡: EPOS音珀 H6PRO专业版电竞耳机抢眼登陆 | 引领卓越电竞音频体验

科技 TOM    2021-11-05 18:36

2021年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Cloud9从小组赛中成功突围,成为S9以来LCS首支成功晋级八强、打进淘汰赛的战队。虽然最终不敌Gen.G饮恨四强,但是作为北美之光,C9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EPOS音珀作为Cloud9战队全球音频合作伙伴,其极致的声学性能和卓越的音频加持功不可没。

“声”而不凡: EPOS音珀 H6PRO专业版电竞耳机抢眼登陆 | 引领卓越电竞音频体验

(EPOS与世界领先的电竞战队、赛事及品牌合作)

EPOS音珀:国际赛事合作伙伴 打造高端游戏音频体验

能够相继成为阿斯顿·马丁F1及其电竞战队、Cloud9、ESL、MAD Lions等官方音频合作伙伴和国际电竞赛事指定耳机,EPOS音珀的实力可见一斑。从森海塞尔游戏系列“单飞”之后,EPOS推出了H3系列(包括H3和H3 Hybrid)。该系列耳机凭借着高端的音质、强大的兼容性、以及极高的综合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发烧友围观和测评,并获得了不俗的口碑成绩,这也让用户们对EPOS音珀的后续新作H6PRO产生了更多期待。

“声”而不凡: EPOS音珀 H6PRO专业版电竞耳机抢眼登陆 | 引领卓越电竞音频体验

(EPOS H3、H3 Hybrid耳机展示)

2021年10月14日,EPOS H6PRO系列正式登陆国内,拥有封闭式被动降噪和开放式两种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打破常规,推出了赛百灵黑、竞速绿、幽灵白三款高颜值配色。

“声”而不凡: EPOS音珀 H6PRO专业版电竞耳机抢眼登陆 | 引领卓越电竞音频体验

(EPOS H6PRO耳机展示)

“H6PRO封闭式耳机能够帮助我隔离外界噪杂,专注投入游戏竞赛之中。”这是来自Cloud9战队的成员Perkz对于H6PRO的评价。作为电竞玩家必备的专业游戏耳机,H6PRO继承了EPOS工程音频专有的高品质扬声器系统,封闭式版本还克服了环境噪声问题,为玩家带来极其细腻的沉浸式音频体验。 H6PRO可拆卸的悬挂式麦克风能够实现最佳拾音效果,另外还有轻盈的结构设计、缓冲式头带、记忆海绵耳垫、以及可调节式耳罩等舒适配置,适合玩家长时间游戏...此次推出的H6PRO专业游戏耳机,无一不展示着EPOS为了不断提升电竞玩家音频体验所做出的创新与努力。

EPOS音珀:来自丹麦的高品质音频继承

EPOS,中译为音珀,隶属于Demant集团 —— 一家世界领先的音频和助听科技集团,拥有超过115年的创新和声学技术经验。EPOS源自拉丁语和古希腊语,用于表述史诗故事、演讲及诗歌。 EPOS秉承匠心精神,基于创新性音频技术和新锐设计理念,希望通过The Power of Audio音频的力量,为全球商务人士以及游戏玩家设计、制造和销售开创性的高端音频解决方案,赋能提升客户音频体验。

EPOS的前身是音频领域专家森海塞尔和Demant建立的长达15年的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 A/S,它成立于2003年,同年推出第一款专用游戏耳机PC 150,进入全球游戏玩家市场,以其佩戴舒适、音质卓越的特点大获好评。

2008年,标志着EPOS向高端游戏耳机迈出第一步的PC 350,推出了对于市场来说崭新的功能:可“提起静音”的麦克风,以及集成的音量控制。

“声”而不凡: EPOS音珀 H6PRO专业版电竞耳机抢眼登陆 | 引领卓越电竞音频体验

(从左到右依次为:Game Zero、GSX100、GSP670)

随着不断发展和创新,2013年推出了Game One和Game Zero系列高端HiFi游戏耳机,在一个由低成本替代产品主导的市场中,这是游戏耳机的新标杆。

为了更加专注于游戏业务,在2014年成立了专门的游戏部门,继而推出了第一款自主研发的、针对高端游戏玩家的虚拟环绕系统 GSX 1000。首款采用全新的PC 环绕声算法,真正将游戏音频提升到更高水平的产品。

2019年,EPOS Group A/S 成立。推出首款无线游戏耳机 GSP 370和670。这也是首次通过 windows 10 的EPOS Gaming Suite软件套件直接向 PC 游戏玩家推出一种新的环绕声技术。

时至今日,EPOS开创高端游戏音频新纪元,随着H3和H6PRO系列推出,高质量的音频表现和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将大众目光再次聚集。

“声”而不凡: EPOS音珀 H6PRO专业版电竞耳机抢眼登陆 | 引领卓越电竞音频体验

(EPOS秉承匠心精神 引领音频科技前沿)

EPOS音珀:引领音频科技前沿,提供高端音频解决方案

“没有完美,只有不断地测试与优化”,这是EPOS工程师们一直以来坚守的理念。从第一款专用游戏耳机PC150进入全球游戏玩家市场,到Game系列HiFi耳机树立的全新标杆,再到现如今惊艳全场的旗舰款H6PRO,EPOS的每一步都印证着它对产品性能的极致追求,以及对高端音频技术的不断探索。

相信音频的力量,也相信EPOS将在未来为全球商务人士、以及电竞玩家们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和卓越音频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