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阿拉苏:坚定的心是让梦想成真的魔法

科技 TOM    2021-11-17 14:07

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自7月启动作品征集至今,已经吸引到众多视频创作者的关注。华为视频分赛区作为新影像大赛的核心分赛区之一,设置了手机电影、微纪录片、创意短片、生活随拍四大竞赛单元,旨在全面发掘新影像达人,号召更多用户共同讲述新影像故事。

 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阿拉苏:坚定的心是让梦想成真的魔法

作为华为视频百花号首批宝藏UP主,旅行视频自媒体阿拉苏带来了她的多部原创作品,为新影像大赛增添一抹灵动的色彩。“阿拉苏”这个名字的由来,源自神话故事《阿拉丁神灯》。“我想要做阿拉丁神灯,带着粉丝去旅行,帮助他们实现看遍世界美景的愿望!”她这样说着,也坚定不移地这样做了——怀着对旅行和影像的热爱与赤诚,阿拉苏把平凡人关于远方的梦想照进现实,并用镜头记录着一个个梦想实现的过程。

 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阿拉苏:坚定的心是让梦想成真的魔法

阿拉苏认为,旅行的美妙之处就在于可以和很多人、很多目的地发生不同的故事,一次又一次理解爱情、亲情和友情。她说:“我就像一个海绵一样在疯狂地吸收这个世界给我带来的惊喜,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而影像的存在,为她和粉丝们记录着这些故事,留存着那些惊喜和快乐。

在日新月异的自媒体行业,阿拉苏全年无休,不断地用原创视频表达着自己的坚持、想法和价值。一切都源于她对影像的热爱和坚持,这是她作品吸引人的本质原因,也是她作为创作者,包裹在“魔法”外衣里真正打动人的精神内核:“坚定不移的心,才是让我们梦想成真的魔法”。华为P50 Pro深度优化光影画质的硬件能力,也让阿拉苏“魔法”所创造的梦境更丰富、更具层次感。

 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阿拉苏:坚定的心是让梦想成真的魔法

在阿拉苏参加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的多部作品里,她的影像“魔法”更是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故宫背后24小时的守护者》里,阿拉苏走进故宫特勤中队消防员,用镜头捕捉“蓝朋友”的日常,带领观众一起体验火灾逃生、了解消防知识,理解岁月静好的背后有着一群默默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英雄。

 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阿拉苏:坚定的心是让梦想成真的魔法

在《初入社会也要带着对生活的向往,抗争下去》里,阿拉苏与初入职场的粉丝一同在杭州尽情嬉闹,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尝试的事情,寻找最初的梦想。阿拉苏用这个视频鼓励职场新人们在奋斗的路上不用着急,坚持自己热爱的事情、慢慢摸索,我们终究会找到答案。“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一半是追寻梦想,我想做的,是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这是阿拉苏借由自己的作品,最想向观众传达的感悟。

影像和旅行,都有着让普通的生活变得不普通的“魔法”,能够让人们换一个视角看待世界,换一种方式和生活打交道,进而去探索未知、挖掘美好、找寻自我。阿拉苏是幸运的,她同时拥有着旅行和影像的“魔力”,在成全他人梦想的同时,更追求了自己的价值,圆满了自己的梦想,完成了自己的修行。

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的办赛初心与目标便在于此——美好就发生在此时此刻此地,只要有心,人人都能用影像记录生活,借影像发现真与善,由影像呈现爱与美,从影像中汲取源源不绝的勇气和动力。

更多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精彩作品及参赛方式,欢迎登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