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威能“威能温暖家”等新品亮相202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科技 TOM    2021-11-06 18:12

2021年11月6日,全球供暖行业的先行者德国威能在202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召开“创•自在生活家2021年度新品发布会”。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先生、UL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先生、威能中国国家销售总经理李林涛先生、威能中国产品管理总监Stefan Bott 先生出席。会上,“威能温暖家”全新概念重磅推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基于全套德系标准的舒适采暖解决方案。全球权威的第三方检测和认证机构美国UL现场授予“威能温暖家”采暖系统全球首张密封安全性能UL 市场宣称验证证书。同时还发布了多款威能舒适家居年度新品:ecoTEC plus/VUI冷凝炉、turboMAG plus/exclusive零冷水热水器、cenBLU/silkBLU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以及recoVAIR plus新风产品。

首发“威能温暖家”家庭采暖整体解决方案

威能结合多年在中国市场积累的宝贵经验,基于对中国客户独特需求与痛点的深度了解,在本届进博会上隆重推出“威能温暖家”安装解决方案。

“威能温暖家”家庭采暖整体解决方案贯穿从选购、设计、施工、售后的供暖系统全流程,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强调德系安装规范,确保全系统自适配,做到施工全程透明和全系统有保障。该方案采用全套威能产品,德系安装标准,通过全面的设计规范和工具来提供实施保障,包括:采暖系统设计符合温暖家设计规范;代理商销售、设计、施工能力需要经过温暖家认定;专有设计软件;专属量房包和安装包;专属体验间等。

“威能温暖家”针对消费者痛点,采取多重创新,通过“威能温暖家”经销商认证来统一安装标准,确保施工质量,同时,消费者还可通过“威能温暖家”微信小程序查看施工进度。

美国UL检测认证,权威背书

发布会上,UL 授予“威能温暖家”家庭采暖整体解决方案全球首张密封安全性能 UL 市场宣称验证证书。

该认证证明了“威能温暖家”采暖系统在2倍于设计压力静载荷时,系统经过72小时无泄漏,体现了威能作为全球供暖行业先行者在技术创新和投入方面的不懈努力,再次证明了威能的产品在安全性上的优势。

UL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表示:“长期以来,UL 为了满足客户的全新产品业务模式在市场推广时差异化宣称的需求,会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的方案,助力客户获取更多用户和消费者的信任。此次针对威能集团的方案是 UL 团队为其新的“温暖家”项目独特需求而设计的个性化方案。威能集团作为暖通行业的先行者,期待 UL 的认证能够助力其产品和创新技术更好的引领行业发展。”

UL是全球权威的检测认证机构,通过检测、检验、审计、认证、验证、咨询、培训以及软件服务,为产品安全、信息安全及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UL同时也是全球知名的标准开发机构,迄今已发布将近1,800部安全、质量和可持续性标准。

德国威能“威能温暖家”等新品亮相202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图片说明:UL现场授予“威能温暖家”采暖系统全球首张密封安全性能 UL 市场宣称验证证书。】

舒适家居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倾力满足中国客户高品质需求

本届进博会,威能的展台再次大放异彩,通过“暖自在、风自在、水自在”三大主题,将消费者舒适家居生活的三大需求:供暖、新风和水处理的相关产品以实景间的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带来真实的体验。

展台中还展示了多款年度新品,包括高端新风产品recoVAIR plus,全新改款冷凝炉ecoTEC Plus、等,以及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turboMAX pure/home低氮型常规壁挂炉,该款壁挂炉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德国威能“威能温暖家”等新品亮相202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图片说明:德国威能在202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

三年连续参加进博会,尽显中国市场承诺

自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始,本届进博会已是威能连续第三年参展。每届进博会,威能均带来精彩纷呈的展台,为进博会增添亮色,更随着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入,每一年均会带来更新的产品和国际先进的技术和理念。这些举措充分体现了威能作为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中国客户的承诺,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充分响应了进博会的号召。

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表示:“威能诞生于1874年。140多年来,威能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创新的采暖、生活热水和制冷解决方案。威能通过智能、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采暖方式。威能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更高家居品质的需求,从最初的热水器、燃气壁挂炉业务逐渐扩展为今天集供暖、生活热水、新风、水处理、热泵于一体的舒适家居系统供应商。三年连续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是我们对中国客户的诚意体现。”

SEEDS计划,发力双碳节能

2011 年,威能集团推出了SEEDS计划,旨在从环境、员工、社会和研发和解决方案四大领域入手,实现可持续发展。威能的目标是达到气候中立,在 2030 年前减少一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并通过植树造林项目去抵消不可避免的排放。2015年,威能集团获得了享有盛誉的“德国可持续发展奖”。2010至2020年间,威能集团已减少了大约 30% 的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消耗。

威能在产品研发、销售等各个环节中,不断深化节能举措,体现环保价值。在本次进博会发布的新品中,一如既往体现了“安全”、“节能”的优势。

“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是威能集团的愿景。威能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全屋舒适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