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喝上航天品质净热水是什么体验?九阳热小净告诉你

科技 TOM    2021-11-01 16:56

近日,万众瞩目的神舟十三号发射成功,一同进入浩瀚太空的3名宇航员的太空生活、特别是太空中的饮水问题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焦点。

对此,央视新闻在发微博回顾神舟十三发射全程时,特别点赞载人航天净水技术合作伙伴——九阳,称其“协力共助中国航天事业,致力让航天员喝上健康的净化水。”

 在家喝上航天品质净热水是什么体验?九阳热小净告诉你

央视新闻微博报道九阳热小净

同时,央视新闻还推荐了一款会出开水的民用净水器——九阳热小净净热一体机。引得不少网友点赞:“有了它,在家也能喝到‘太空同款’净化水了!”

实力获肯定,九阳航天净水技术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如何让航天员喝上健康的净化水?要知道,太空环境不比地球方便,平时最普通的生活方式也有可能成为不小的“考验”,更重要的是,光满足基本的吃喝需求还并不足够,宇航员需要确保随时处在健康状态,也因此,他们对于食物和饮用水的质量、安全也有着更高的要求。

 在家喝上航天品质净热水是什么体验?九阳热小净告诉你

作为载人航天净水技术合作伙伴,九阳拥有领先且强大的净水技术,承担了载人航天净水系统研制任务,为载人航天提供净化水设备及净热水设备。九阳以自主创新科技成功解决了“真空、失重、无对流”等极端外太空环境下的饮水净水的课题。

而事实上,早在2013年,九阳就开始助力中国航天,成为载人航天净水技术合作伙伴,承担载人航天净水系统研制任务;2016年,九阳荣膺中国航天太空厨房合作伙伴社会责任诚信品牌;此次央视新闻的点赞,更是对九阳净水实力的进一步认可。

九阳热小净,把航天级净热水带回家

作为备受信赖的国民品牌,九阳在服务载人航天事业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将航天品质健康饮用水带给更多中国家庭的方法。通过不断的探索实践,九阳成功将航空净水技术应用到家用净水器上,并针对国人爱喝热水的习惯,推出了一款会出开水的净水器——九阳热小净净热一体机RF660。

 在家喝上航天品质净热水是什么体验?九阳热小净告诉你

热小净将航天抑菌V形膜、航天净水滤芯等技术运用到了净水机上,通过在全管路、滤芯应用航天级抑菌材料,配合RO膜以及高温加热组成多重抑菌保障,据权威机构检测数据显示,九阳热小净净水器抑菌率达到99.99%,保证每一次入口的放心,为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航天品质健康净化水。

 在家喝上航天品质净热水是什么体验?九阳热小净告诉你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贴合国人喜好热饮、喝茶,以及宝妈冲泡奶粉的需求,九阳热小净使用了蒸汽冷凝、闷烧沸腾等创新技术让净水器直接出热水成为可能。无论是直接饮用,还是45℃泡奶粉、80℃泡咖啡、泡茶等不同场景,只需要打开水龙头即有适宜温度的净热水流出,让烧水、晾凉的长时等待成为过去。

难怪不少网友表示:“有了九阳热小净,以后在家中就能随时喝到航天品质的净热水,尽享便捷、愉悦的健康饮水体验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