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程智能运营之掌上明珠:提速60%,90天建店成为现实

科技 TOM    2021-11-01 18:35

前言

上海望繁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望繁信”)与中国家具领导品牌——掌上明珠达成合作,为掌上明珠提供流程智能服务。掌上明珠是中国家具领导品牌,为客户提供各种量身定制的高品质家具服务,上至全屋定制,下至家具零售等。

望繁信的数字足迹使掌上明珠及其员工更清晰地了解真实的流程并作出相应决策。观看下方视频,了解流程挖掘是如何提高掌上明珠的建店效率、发现流程瓶颈并提升建店速度及节约成本的。

流程智能运营之掌上明珠:提速60%,90天建店成为现实

01 数字足迹相当于“批卷人”

本次,我们有幸与掌上明珠的IT负责人——张浩,面对面了解对数字足迹的使用感受及对流程智能的理解。张浩说到数字足迹于掌上明珠而言,就像一个“批卷人”。掌上明珠自身的流程运行情况是难以凭现有的工具去洞察的。而数字足迹能帮掌上明珠看到,现在的流程运行能得“几分”,被扣的“分数”问题在哪儿,解决这些问题后“分数”又提升了多少。

“批卷人”对于企业的价值就在于,能清晰地帮企业定位现在所处的阶段,复盘上一阶段的过失,并有针对性地为下一阶段升级提供决策依据。少走弯路对于企业来说就是在节约成本。

流程智能运营之掌上明珠:提速60%,90天建店成为现实

02 “透明化”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望繁信的数字足迹本次首要运用在掌上明珠的建店流程中。作为掌上明珠流程地图的起点,这条流程的重要和庞杂程度不言而喻。越是复杂的流程,涉及到的部门及人员配置就越多,越容易出现各方力量的博弈。

数字足迹使这条流程变得完全透明,并且通过流程图可视化地展现出来。不仅能够清晰地看到流程究竟“卡”在了哪里,也能作为一个切实可靠的依据供掌上明珠和经销商谈判,并指导下一步工作有序进行。根据数据预测,有了数字足迹的帮助,建店流程可以整个提升60%90天让一家店从无到有不再只是纸上谈兵。

流程智能运营之掌上明珠:提速60%,90天建店成为现实

03 卓越运营,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掌上明珠的张浩在对话之末谈及对流程智能的理解,他认为流程智能无疑是助力企业实现卓越运营的有效工具。现阶段很多企业还在探索自己的数字化转型模式,对数据的运用不足,更谈不上卓越运营。卓越运营,意味着全流程智能监控、自动化7×24监督、多视角分析与报警等全面的数字化、智能化与自动化。企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就需要数字足迹这样的产品,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卓越运营。流程智能对企业来说就会成为一种必需品。

流程智能运营之掌上明珠:提速60%,90天建店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