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宁、小米、科沃斯等新国货领跑双十一,SKG拿下开门红三连冠

科技 TOM    2021-11-02 18:20

全民狂欢的双十一如期拉开大幕,消费热情全面爆发。从国民健康消费数据来看,今年双十一消费者在健康大事上也毫不含糊。大健康、保健按摩器材品类一跃成为大众购买的热门。以SKG为首的一众品牌在双十一期间捷报频传,为一年一度的互联网狂欢盛宴添砖加瓦。

 李宁、小米、科沃斯等新国货领跑双十一,SKG拿下开门红三连冠

斩获天猫多项第一,SKG双十一开门红当天首战告捷

从数据来看,天猫平台各品类都有出现不同程度的突破,IT消费电子品类的销量持续走高,其中颈椎按摩仪产品销量势头迅猛。小米、李宁、科沃斯、SKG等国货品牌依然是行业、品类、单品热门之选,如SKG未来穿戴的几款单品G7 Pro颈椎按摩仪、F5筋膜枪、全新K5筋膜枪更是占据了行业单品TOP前三位置,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爆款。

今年双十一期间,SKG不仅入选了天猫双11必买榜,据天猫生意参谋数据显示,截止双十一开门红当天,SKG在天猫平台相继夺得按摩器材行业销售额第一;颈椎、腰椎按摩器类目第一;以及按摩枪类目第一等亮眼成绩。从双11预售到双11大战正式开启,一个个热销数字也代表SKG被广大用户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李宁、小米、科沃斯等新国货领跑双十一,SKG拿下开门红三连冠

实力派选手本色的背后 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

傲人的成绩背后是SKG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初心。快节奏生活带来的亚健康状况已成为普遍现象,尤其是腰椎、颈椎等问题不断呈现年轻化趋势。SKG正是观察到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近两年推出多款旨在改善消费者健康、满足个性化需求、缓解颈椎/腰部不适等情况的智能便携按摩仪、筋膜枪、按摩腰带等产品。

在丰富产品矩阵之余,SKG也不断追求产品功能和技术的迭代升级,其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在整体营收占比的10%以上,打造了由200多位专家组成的产品研究院,从穿戴科技、人体工程学、设计美学、人体健康大数据等多角度研发产品,追求产品健康实用化。不仅如此,SKG在外观设计和时尚细节上也不断自我迭新,以更新潮、更时尚的产品契合年轻人追求健康潮流的趋势。

 李宁、小米、科沃斯等新国货领跑双十一,SKG拿下开门红三连冠

值得一提的是,SKG此前还相继与施华洛世奇、腾讯电竞达成品牌跨界合作,并与品牌全球代言人王一博达成深度合作,推出定制款颈椎按摩仪,通过多元化的方式将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不同年龄段、不同领域和圈层的消费者,为新一代用户带来更满意的产品。

可以说,伴随着科技国潮和健康穿戴的崛起,SKG正在刷新一个又一个销量神话。作为健康穿戴设备中的尖端品牌之一,SKG用实力诠释何为“敢于不同只为更好”的品牌标语。而在618、双11等购物节连续霸榜相关品类销售榜单,也显示出SKG品牌、产品在市场的无限潜力。目前,双11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部分商品下单立省400元、最高可享6期免息、参与预售还可抽价值4599元的科沃斯扫地机N9+,诚意满满的活动等你参与!

 李宁、小米、科沃斯等新国货领跑双十一,SKG拿下开门红三连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