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了 realme GT2系列盲售突破1万台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9 18:13

如今的很多手机在发售之前都会提前开启预售,除了能涨一波热度之外,也能给新机在后期的宣传上助力,realme的新机GT2系列也采用了这个策略。

近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GT2系列的盲售情况,称:

#真我GT2#系列盲售破万台

感谢一万份的信任与支持

1 月 4 日 19:30 新品发布会,不负期待”

据官方这段时间预热给出的配置详情来看,realme将会搭载一块迄今为止业界最好的2K直屏屏幕,被成为2K直屏的天花板,它还同时获得了DisplayMate A+的等级认证,采用了COP封装工艺,实现了四边近乎等宽的效果,这也可能是今年旗舰手机上唯一一款采用直屏屏幕的产品。

今天官方预热的是处理器,这点其实没什么悬念了,毕竟早在高通发布新一代骁龙8的时候realme就已经官宣了将会全球第二发布,现在看来虽然moto截胡了第一名,但realme还是保持在了前三的名次,实力体现还是有的。

成了 realme GT2系列盲售突破1万台
成了 realme GT2系列盲售突破1万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