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系升级80W闪充 一加10 Pro抢先搭载

科技 安兔兔 2021-12-30 14:20

一加的创始人刘作虎在本月的时候也官宣了一加10 Pro将会于1月份发布,眼看着时间马上就进入2022年了,网上关于该机的配置爆料信息也越来越多。

据称,一加10 Pro已经于近日通过了3C认证,而且还 抢先Find X5首发了80W有线闪充,目前该机三证齐全只待发布。

在详细的配置上,一加10 Pro搭载了一块6.7英寸的左上角单挖孔AMOLED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LTPO 2.0技术,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大底超广角和800万像素3倍光变长焦镜头。

充电方面为8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因为相关法规的问题,以后手机在无线快充方面最大的功率也只能做到50W了,系统为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

虽然官方还没有开始为该机进行预热,但它的配置、外观等各种爆料都已经非常详细了,可以说就只差一个价格公布就可以上市开卖,你觉得它会定价多少呢?

OPPO系升级80W闪充 一加10 Pro抢先搭载
OPPO系升级80W闪充 一加10 Pro抢先搭载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