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本月首款新品公布:极具未来感

科技 安兔兔 2021-12-08 20:27

12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OPPO官方微博账号带来了将于14日举办的未来科技大会上的首款硬件产品: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

OPPO发文称:

“这次见面,我们「轻」松一点。

OPPO新一代智能眼镜,即将发布。

从海报中可以看到,这次要发布的OPPO智能眼镜以镜片为核心元素,展现了全新一代OPPO智能眼镜的小巧精致的产品特性,主打轻薄,减少眼镜戴起来的负担。

此前两届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先后展示了两代AR眼镜,这次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了,OPPO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和AR应用开发者深度合作,已在AR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

 OPPO本月首款新品公布:极具未来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