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13 mini守住了最后的体面

科技 安兔兔 2021-12-08 20:06

安卓产品马上就要进入下一个大更新周期,而iOS产品则进入了冬眠期,在每年的11月至次年2月份期间,苹果的惯例是不会推出什么新品的,大家都要过春节和过年嘛,拿攒下来的钱去买些已经发布的老产品就行了,反正,它们也几乎都是没有对手的存在,所以11月份的iOS设备好评榜榜单,依然是风平浪静纹丝不动。

11月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13 mini守住了最后的体面

注:机型5星(注最高为5星)好评数占比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收集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仅限国内市场。

11月iOS设备好评榜:iPhone 13 mini守住了最后的体面

第一名:iPad Air4

好评率:98.79%

首发了苹果A14处理器的iPad Air4本次依然是好评榜的第一,不过本次它的好评率相比上期则是降低了0.47%,这对于常见几乎没有变化的好评榜设备来讲属于较大的浮动了,因为眼看着排在好评榜第二的iPhone SE就能追上来。

iPad Air4发布于去年,和当时的iPhone 12系列一同亮相,是首发苹果A14处理器的产品。

第二名:iPhone SE

好评率:98.02%

第三名:iPhone 12 mini

好评率:97.58%

两款小屏iOS设备依然处于好评榜前三名的位置,相比10月份的好评率情况,老款iPhone SE没有任何变化还是98.02%,而iPhone 12 mini只是小数点第二位有了0.01%增长,数字来到了87.58%,说明还是有新用户加入并给了好评的,你们是小屏党最后的坚持着。

除了前三名之外,好评榜另外的7-10名的iOS产品依次是iPhone 6s Plus(好评率97.2%)、iPad Pro 2 (10.5-inch)(好评率97.11%)、iPhone 6s(好评率96.8%)、iPad Pro 4 (12.9-inch)(好评率96.36%)、iPhone 7(好评率95.92%)、iPad Pro 5 (12.9-inch)(好评率95.16%)、iPhone 13 mini(好评率94.89%)。

10月份首次进入榜单的iPhone 13 mini这次也依然留在了榜单内,而且好评率和排名也和10月份完全一致,这也是今年的iPhone 13系列目前唯一一款进入好评榜榜单内的产品了,希望它能维护住iPhone最后的体面。

其余的产品上,本次排名有变化的是只是iPhone 6s Plus和iPad Pro2(10.5-inch)更换了下名次,别的也都和10月份完全一致了,这也是好评榜的常态,大家习惯就好,以上就是安兔兔2021年11月份iOS设备好评率榜单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个月再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