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9再预热:全球首发GN5 超稳夜神之眼

科技 安兔兔 2021-12-31 15:35

iQOO的数字系列新旗舰iQOO9系列将于1月5日晚间发布,今天官方继续对这款新机进行预热。

iQOO手机发微博称:

全球首发GN5!

用这只超稳夜神之眼,开启你的超能影像体验!

1月5日,#iQOO9#系列发布会,铂金影像组合已就位。”

iQOO的产品经理戈蓝也在微博对这款新机的拍照能力进行了描述,他表示:

“关于拍照,我们之前说过一个畅想:要让每一个用户所想即所得,解放想象力,尽情创作。而做好这一切之前,必须做好所见即所得,我们要给用户强大的「光学摄影」能力。所以这次我们采用了全新的超感光CIS,全新设计的7P镜头,行业独有微云台系统……每一点都毫无保留,全力以赴。”

关于GN5,这是三星在今年9月份带来的全新传感器,它拥有5000万像素,单位像素1.0μm,支持Dual Pixel Pro全向自动对焦和用于改善对焦和画质的FDTI技术,还具备SmartISO Pro,另外据传iQOO还会为这颗传感器加上微云台,以达到更好的拍照效果。

iQOO9再预热:全球首发GN5 超稳夜神之眼
iQOO9再预热:全球首发GN5 超稳夜神之眼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