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 Ultra:年后见

科技 安兔兔 2021-12-31 15:05

新的小米12系列三款机型已经在本月28日正式发布了,并且三款新机都会在今天晚上8点迎来首销,除了这三款产品之外,小米其实还保留了一款至尊旗舰没有公布,那就是小米12 Ultra。

据@数码闲聊站 今日带来的最新消息称,小米的一款代号为l1的机型将会在春节后正式发布,而l1就是小米12 Ultra在公司内部的代号,在配置方面,该机主打的是影像方面的再次加强,例如 潜望超长焦镜头的加入。

更加重要的是,业界一直有传闻称小米12 Ultra在拍摄方面将会和业界大佬徕卡进行合作,这也是华为与徕卡的合约到期之后与小米合作的首款机型,华为能成功坐稳高端手机市场,徕卡的加持功不可没,在影像能力上更是从此一骑绝尘,所以小米是否也能借势徕卡走上高端之路,小米12 Ultra或许能成为一个预兆。

在外观设计上,此前有曝光的手机后壳谍照显示小米12 Ultra将会采用类似于华为Mate系列的那种圆形模组,因为镜头太多而且底又都很大的原因,这似乎是镜头处理的最优选了,不过目前一切都只是传闻,究竟2022年的安卓之光小米12 Ultra长什么样,我们年后见分晓。

小米12 Ultra:年后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