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来了 卢伟冰换上新手机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1 10:14

今天是12月20日,距离网传小米12的发布时间还有8天,昨日晚间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出了一条微博,算是给出了这款手机的前瞻性的预热。

卢伟冰称:“换新手机了……”,同时这条微博的小尾巴显示出了小米手机的字样,虽然没有明确给出是小米12,但熟悉的人都知道这就是卢总惯用的策略。

按照之前的情况来讲,小米通常会在周二开发布会,预热时间的话是提前一周,也就是说最迟明天官方就会正式公布该机的发布时间和给出一系列的配置消息,等了足足一年的时间,小米数字系列的换代机型终于要来了。

另外realme将会在今天带来GT2系列的沟通会,此前官方也给出了多翻预热,至于会上会不会发布这款手机,那就得等今天下午才能见分晓了,如果真的发布,那小米12就只能成为第三个发布骁龙8手机的品牌了。

小米12来了 卢伟冰换上新手机
小米12来了 卢伟冰换上新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