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售价最低的骁龙888+手机将开卖 预约突破17万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1 10:25

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品牌在本月9号的时候带来了两款旗舰产品,分别是全球首发新一代骁龙8的moto edge X30和发布会起售价最低的骁龙888 Plus新机moto edge S30,其中edge X30已经于15日开启了首批销售,edge S30将会在明天上午10点正式首销。

对此,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于今天早上公布了这款手机的预约数量,陈劲表示:

“早安!

新的一周开启, 我们的moto s30在京东的预约数都突破17万了。

moto edge S30这款手机除了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之外,屏幕为一块6.8英寸的LCD居中挖孔屏,支持144Hz刷新率,后置一亿像素主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3W快充。

虽然明显还能看出在个别配置上有所取舍,但面对起售价仅有1799元的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这个价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起售价最低的骁龙888+手机将开卖 预约突破17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