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50系列曝光:天玑9000加持 性能调度激进

科技 安兔兔 2021-12-31 17:43

小米12发布之后,接下来便是Redmi K50系列新机,目前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不出意外的话,Redmi K50系列包含多款机型,搭载天玑9000、骁龙8、骁龙870等多款处理器,组成K50宇宙。

今天下午,有博主爆料称,搭载天玑9000的Redmi新机代号为matisse,散热堆得可以,游戏性能调度也比较激进,常规的外围配套。

同时该机封测是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预计出厂预装。

如此看来该机可能主打游戏表现,此前一款型号为21121210C的小米新机通过了进网许可,传闻对应的是Redmi K50电竞版。

有消息称,该机采用居中挖孔屏,覆盖康宁大猩猩Victus保护玻璃,同时侧边保留游戏肩键。

Redmi K50系列曝光:天玑9000加持 性能调度激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