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3系列登顶DXOMARK音频榜,全能实力站稳高端市场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12-31 17:41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而用户对于它的功能要求也越来越多元,从最基本的接打电话、信息传输,到摄影摄像、娱乐游戏,时至今日甚至影音视听的品质要求也开始变得“苛刻”。

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选择使用手机听自己最喜欢的乐队音乐、聆听和尽情欣赏自己孩子第一次上舞台演奏的歌曲,或者是通过视频对话进行内容商讨等等,倘若在这些场景之下智能手机无法具备出色的音质,那这些时刻似乎缺少了本该有的意义。可以说,当下智能手机的音质好坏对于用户的综合体验起着不可忽视的重要影响。

对此,不少手机厂商早已开始投身于影音方面的科技探索,各大厂商也很注重手机音频的打磨与较量,行业手机音质排行榜也在不断更新。

高规格硬件配合顶尖算法深度协同,荣耀Magic3至臻版获得DXO音频榜单第一

全球知名权威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音频排行版,结果显示荣耀Magic3至臻版以综合评分81分登顶音频榜第一,其中录音录像82分获第一名,音色和响度两项指标单项第一。具备权威性与专业性的DXOMARK榜单充分证明了荣耀Magic3系列在音频细节方面做得相当极致,“科技集大成之作”的确实至名归。

荣耀Magic3系列能够有如此不错的音质,主要归功于它采用目前业界0.8mm最大振幅的微型扬声器,加上超大音腔设计,还有得益于分场景调优策略、响度分层参数调优、扬声器失真算法、耳机3D沉浸式音效共四大纬度加持,助力音效表现全面提升。

这款荣耀今年推出的首款高端旗舰,在用户感知明显的实用性体验维度保持了绝对的灵敏度,针对用户需求,在更多细节之处埋下了好体验。

性能调优坐稳“驯龙高手”,综合体验依然出色

荣耀Magic3系列不仅拥有出色的音频表现,它还是一款集性能、影像、功耗、通信、人工智能、隐私安全为一体的全能科技旗舰,特别是性能部分的表现被誉为“安卓旗舰性能天花板”。

荣耀Magic3系列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这颗SOC仍然是目前非常顶级的旗舰芯片,通过强大的软件底层深度协同进行调校优化,在游戏温控和体验上能够达到与新一代骁龙8持平。

从数码博主小白测评的测试数据来看,在连续半小时高画质原神之后,骁龙8机型达到全场最高的52.4度,超过了A15、麒麟9000和骁龙888,反而是搭载骁龙888+的荣耀Magic3 Pro表现最稳,机身温度仅47.8度,平均帧率也能够达到54 fps,长时间的保持高帧运行不仅是对手机整体素质的考验,还非常考验手机散热。

荣耀Magic3系列在发布4个月之后还能够保持很好的温控和帧率平衡,说明荣耀对于产品的性能调校技术实力强大,“驯龙高手”名副其实。

旗舰配置与体验兼具,双轮驱动实现口碑完美演绎站稳高端市场

荣耀Magic3系列凭借出色的表现收获用户好评无数,譬如“荣耀Magic3系列真真切切给出加速行业影像发展的中国速度”,“ 性能很稳定,驯龙高手,不发热”还有“手机大气上档次,屏幕顺滑,后置摄像头设计绝美,缪斯之眼的称号真不是说说而已”等等,荣耀Magic3系列的良好的口碑正是其强大产品势能的充分体现。

在手机硬件趋同化越发严重的今天,用户对于产品的要求也势必随之水涨船高,如何用相似的硬件打磨出更符合用户要求的体验效果,构建起属于自己的品牌优势,这非常考验厂商洞察用户需求的能力和研发实力。

荣耀Magic3系列作为荣耀“双轮驱动”主义下的诚意之作,深度赋能荣耀冲击高端并在一众国产旗舰中脱颖而出,与大洋彼岸强大对手进行追逐。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发布的荣耀首款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V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最终赢得这场科技攻坚战,一起期待一下。

今天是2021年最后一天,据悉荣耀Magic3系列年底优惠政策十分可观,想在2022年新年换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