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今晚开售 官方1小时闪送:2022年之前用上新机

科技 安兔兔 2022-01-03 11:14

今晚20点整将会是小米12系列的三款新机首销的时间,官方为了能让第一批用户能在2022年到来之前用上新手机,特意开启了闪送和到店自取活动。

官方表示,在今晚20:00-21:00期间,如果用户住址距离小米之家3km以内,在线下单选择“门店闪送”服务,最快1小时内可以收到货,限时1小时免收邮费。如果选择“到店自取”,则可以免排队直接取货,抢先拿到新机。

不过具体支持的情况,还要看门店的具体安排,并不是全国所有门店都能支持,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提前咨询。

通常我们看到的手机首销都是在早上10点左右,而其实那都是上班的工作时间,要抢购反而会不太方便,相比之下晚8点就很适合了,今天又是周五假期,明天还是元旦第一天的休息,所以小米12系列选在了今晚首销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贴心的时间了。

至于要买哪款,相信预购的朋友早就已经准备好了,最便宜的小米12X起售价为3199元,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的小米12起售价为3699元,大杯的小米12 Pro起售价为4699元。

小米12今晚开售 官方1小时闪送:2022年之前用上新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