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心动 小米11青春活力版亮相:1999元起

科技 安兔兔 2021-12-09 16:13

小米12之前,另一款小米新机先行发布。

12月9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11青春活力版将于明天开售,定价1999元起,号称史上最轻薄的小米5G手机。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新机延续了小米11青春版的设计,正面为挖孔直屏,背面矩形相机布局,后盖全系AG玻璃材质,新增晴光白雪配色。

颜值心动 小米11青春活力版亮相:1999元起

配置方面,此前爆料称和小米11青春版基本相同,但换芯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其它没有太大变化。

即采用6.55英寸AMOLED超薄柔性直屏,支持9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以及10亿色、P3广色域、Dolby Vision等特性,主打轻薄设计,厚度仅6.81mm,机身重量仅有159g,

后置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微距三摄,前置则是2000万自拍镜头,支持超级夜景、自然美颜、2倍自拍,以及美妆美肤滤镜。

此外还有着立体双扬、双蓝牙音频分享、拍照电影模式、4K录制、双频GPS等特性。

整体来看,该机和小米11青春版的差距不大,只是骁龙780G更换为骁龙778G,前者由于各种原因绝版了,如今换芯再次登场。

小米11青春活力版官宣:1999元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