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nd N真机揭晓:屏占比优秀 搭载骁龙888

科技 安兔兔 2021-12-09 16:04

继一加CEO刘作虎正式发出Find N折叠屏旗舰新机预告之后,OPPO官方也给出了一段视频,正式公布了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

和传闻中的一样,折叠方式是内折叠,而且眼尖的用户已经注意到了打开屏幕之后可以看到左上角的挖孔前置镜头设计,这也是常态了。

不过不同于其它品牌折叠屏的是,这款手机感觉会更宽一点,不是采用的修长设计,尤其是外屏的部分,从视频上看无论是边框还是屏占比都做的非常优秀,而且宽度也更符合常规意义上的手机形态,不会在视觉上觉得不协调。

配置上,该机搭载的是 骁龙888处理器,没有用上新的骁龙8应该是产品立项排期的问题没有赶上,前置为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为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1600万像素IMX481+1300万像素三星S5K3M5,电池容量4500mAh。

现在配置和外观设计都已经知晓了,差的就只剩下价格了,各位不妨先给个自己的心理预期?

Find N真机揭晓:屏占比优秀 搭载骁龙888
Find N真机揭晓:屏占比优秀 搭载骁龙88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