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色列医疗厂商DecideVR推出ICU决策模拟器

科技 93913网 2021-12-21 09:38

 

以色列医疗厂商DecideVR推出ICU决策模拟器

据Calcalistech报道,以色列医疗厂商DecideVR推出用于预防重症监护病房(ICU)医疗决策失误的VR医疗模拟器,该平台由前Reichman大学计算机决策实验室负责人Alex Mintz教授、VR专家Nir Keren(曾就职于NASA)开发,并得到了以色列和美国高级医师的大力支持。

VR医疗决策模拟器可检测和审查医生和实习生的错误决定与医疗偏差,并实时向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反馈报告、同时生成执行报告,该产品Beta版目前正在以色列、美国、加拿大、瑞士的医院及医生、实习生中试点运用。

研究结果表明,传统ICU模拟存在许多严重人为错误,而通过DecideVR模拟器则可以显著减少失误,DecideVR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路演以筹集更多资金,并积极寻求与其他模拟器厂商、医院及医学院的合作。

Alex Mintz教授表示:“DecideVR旨在开发最先进的ICU决策模拟器,目前平台专注于心血管ICU决策,未来,该模拟器还将延伸至肿瘤学、神经病学等各个领域,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医疗决策需求。此外,DecideVR还在开发一款针对护士群体的VR模拟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