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系列官宣!三款齐发、小屏旗舰登场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2 15:23

12月21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2月28日晚7点半发布旗下小米12系列,口号为“快,更稳”,代言人则是苏炳添。

此前爆料显示,小米12系列预计包含三款新机,命名分别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同时该公司高管的微博小尾巴证实了这一点。

其中小米12X是系列新增机型,消息称是一款小屏旗舰,尺寸为6.2英寸左右,处理器搭载的是骁龙870或骁龙888 Plus。

至于小米12和小米12 Pro,则是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其中小米12支持的是67W有线快充,小米12 Pro则是搭载120W有线快充。

据小米手机手机部总裁曾学忠透露,小米12在影像方面有重要突破,它拥有最快的抓拍、最准的对焦以及最强的夜景,同时小米12在性能调度上收放自如。

同时雷军多次表示,小米12提前数月拿到了新一代骁龙8,持续打磨,死磕体验。

根据此前官方所说,原小米Civi系列产品经理@Cici_老魏 (魏思琪)轮岗负责小米数字系列,预计小米12系列便是其操刀设计。

小米12系列官宣!三款齐发、小屏旗舰登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