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 13来了!小米12首发搭载:全新字体曝光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1 15:23

今天早间,雷军在小米12和MIUI 13发布之前,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表示主打快、更稳,而小米12和MIUI13,就是交给大家的答卷。

随之小米12官宣将于12月28日发布,一同亮相的应该还有MIUI 13,作为大版本升级,许多米粉表示期待和担心。

原因是MIUI 12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虽然后续MIUI 12.5修复了大部分Bug,但之前给用户留下了“阴影”。

MIUI 13来了!小米12首发搭载:全新字体曝光

对此雷军称请大家放心,大家的意见我都看到了,我们的团队也的确在认真改进,并多次强调更快更稳。

不出意外,MIUI 13将由小米12首发搭载,同时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Redmi K40 Pro+、Redmi K40 Pro、Redmi K40、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S等机型首批尝鲜。

据此前爆料称,MIUI 13将有着诸多新功能加入,比如虚拟内存、自定义通知管理、浮动小组件、全新电池管理、更强大的隐私保护等。

同时xiaomiui.net还曝光了MIUI 13的全新字体,相较于小米兰亭黑,线条更加柔和,观感更直接明了。

MIUI 13来了!小米12首发搭载:全新字体曝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