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新机官宣:首发搭载OriginOS Ocean

科技 安兔兔 2021-12-12 09:36

vivo最新OriginOS Ocean正式发布,共有47款机型可升级,首发搭载则是iQOO Neo系列新机。

官方表示,将于12月20日发布iQOO Neo系列新品,双芯再进化,意味着SoC、独显芯片有着进一步提升。

此前爆料称,iQOO这款新机名为Neo5S,采用一块挖孔直屏,预计支持120Hz高刷新率,海报显示的新机验证了这一点。

核心配置上,新机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支持虚拟内存拓展和66W有线快充。

散热是该机主打亮点之一,消息称首发稀土合金材料,是一种高导热稀土合金材料,有效控制骁龙888发热,同时让整机厚度降低0.05mm,重量减轻约7-10g。

除了iQOO Neo5S,还有另外一款名为iQOO Neo5 SE的新机,定位中端。

iQOO Neo新机官宣:首发搭载OriginOS Ocea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