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暗指小米12:欢迎加入小屏阵营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2 09:40

小米在今天早上终于官宣了小米12系列发布会的日期,如传闻中一样定在了12月28日下周二,与此同时,官方也表示在本次发布上将会带来一款小屏旗舰小米12。

对此,小米表示是对标苹果并向苹果学习的作品,但曾经的老对手魅族却在今天下午带来一则颇有意味的消息。

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文称:

“小屏满血旗舰,兼具轻妙手感与满血性能的极致体验, 欢迎加入小屏阵营

魅族 #一年一度让利大会#,魅族 18s 全制式到手价 3099 元起。”

其中欢迎加入小屏阵营这句话,虽然没有明确给出小米的名字,但今天手机圈的情况,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在暗指小米12了。

目前国产手机市场方面,无论是骁龙8还是天玑9000,都有大批厂家已经官宣了将会推出搭载这两款SoC的手机,唯独魅族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新机公布的消息,不管是首批或者是第几季度,现在都没有消息,下一代魅族19会搭载哪款处理器,外观设计又会如何呢?

魅族暗指小米12:欢迎加入小屏阵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