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帮忙预热 vivo天玑1200新机月底见

科技 安兔兔 2021-12-11 21:06

12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联发科技官方微博在回顾上代旗舰处理器天玑1200的时候,顺便还给出了vivo即将发布的一款新机S12系列的预告。

联发科技官方微博称:

“回顾这一年, MediaTek 旗舰芯 天玑 1200,凭借全新 6nm 工艺以及 A78 超大核架构设计,带来性能更强、功耗更低的旗舰表现,为快速增长的全球移动市场注入新动力。MediaTek 通过与多家终端厂商深度协同合作,共同打造了多款 天玑 1200 开放架构平台,合力为大家带来更具差异化的智能手机体验。月底,双方深度优化 天玑 1200 加持下的 vivo S12 系列即将到来,你们期待吗?”

关于这款全新的S12系列,之前@数码闲聊站 那边也有消息,称这次它的定位将会有所改变,在性能上相较上代有较大的提升,上代产品的配置是天玑1100+一亿像素,起售价为2799元,这次更换为了天玑1200之后,预计售价方面不会有变化,可能有人会觉得性价比有点低,但对于vivo的S系列来讲已经是很不错的了,毕竟S系列主打的一直都是线下市场和明星粉丝,目标用户还是很明确的。

联发科帮忙预热 vivo天玑1200新机月底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