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Pro/Ultra外形齐曝光 高管回应:米粉放心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12-11 21:07

今天早间,有酷安网友放出了一组疑似小米12标准版、小米12 Pro和小米12 Ultra的手机保护壳,背面设计一览无余。

如图所示,分别显示了小米12系列的镜头模组,其中小米12和小米12 Pro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而所谓的小米12 Ultra有着较大改动,巨大圆形布局,镜头分布也是独特。

小米12/Pro/Ultra外形齐曝光 高管回应:米粉放心了

对此有网友向小米公司王腾求证是否真实,并吐槽这种设计不能接受,王腾则是回应称:“不信谣不传谣”,否认了保护壳的设计。

除了三款机型,据说该系列还有小米12X,据说对应的是小屏旗舰,屏幕为6.28英寸,预计支持高刷,搭载的是骁龙870处理器。

至于正统迭代小米12,则是全系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同时屏幕不再是四曲面,改为双曲面形态,其中本月下旬发布的是小米12和小米12 Pro,超大杯Ultra明年亮相。

目前小米12和小米12 Pro已通过工信部认证,三证齐全,蓄势待发,其中小米12配备67W充电,小米12 Pro则是120W充电器。

相机方面,两者后置主摄均为小米定制的50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区别在于小米12 Pro配备长焦镜头,支持多倍变焦。

小米12/Pro/Ultra外形齐曝光 高管回应:米粉放心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