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lotech收购VR直播和虚拟制作服务商XR Studios

科技 93913网 2021-12-22 09:15

 

Solotech收购VR直播和虚拟制作服务商XR Studios

据tvtechnology报道,加拿大视听技术提供商Solotech收购了美国VR直播和虚拟制作服务商XR Studios,该交易具体金额尚未披露。

Solotech历史悠久,成立于40多年前,是一家全球性视听和娱乐技术提供商,并在加拿大、美国、英国设有18个分支机构。

收购完成后两家公司表示,这笔交易将加速Solotech和XR Studios成为全球XR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计划。

Solote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Tremblay表示:“除了洛杉矶,我们还计划在其他蓬勃发展的市场开设新工作室,全新战略性工作室将得到强大的团队和技术支持。”

收购后XR Studios将继续作为独立实体和品牌运营,XR Studios位于洛杉矶,服务于电视、音乐、财富500强公司、现场活动等领域的高端客户,制作了Katy Perry“美国偶像”大结局、2020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等创新影像,并与包括 Billie Eilish、Leon Bridges、亚马逊、Verizon、Twitch在内的客户达成合作。

XR Studios总裁JT Rooney表示:“XR Studios可以帮助创意人员、代理商、艺术家及制作团队实现他们的目标,显然我们符合Solotech拥有一家介于技术和创意之间的公司的需求,从而帮助合作伙伴的XR业务实现更高价值。”

另外,这笔交易标志着Solotech旗下媒体和娱乐技术(MET)部门的持续扩张,该部门近期收购了Waveform。

“收购XR Studios将填补我们的业务空白,使其成为MET部门的第三大支柱,为我们的高端直播和电子竞技产品提供完整的虚拟制作及混合现实解决方案。”Tremblay说。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