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K40不用迭代了 还能再卖一年

科技 安兔兔 2021-12-23 16:01

Redmi K40作为去年发布的手机,官方把它定义为旗舰手机性价比的焊门员,近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带来一则消息,让这款焊门员更有了性价比。

卢伟冰称:

一年要过去了,#K40# 依然如此能打,感觉不太用迭代了……

要不要再卖2022年一年? ”

从海报上来看,Redmi K40系列将开启优惠促销,全系特惠最高直降500元,优惠之后的官方售价仅为1899元,虽然这相比一些渠道的售价要高一些,但要知道官方开启降价之后,第三方渠道的售价就会更低。

此举也被一些米粉认为是在清理K40的库存来为K50系列铺路了,新的K50将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届时也会是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的旗舰产品。

卢伟冰:K40不用迭代了 还能再卖一年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